标致将提高其 e-208 和 e-2008 电动汽车的自主性

时间:2021-11-08 10:51:13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标致将发布其 e-208 和 e-2008 车型的重要更新。因此,该公司预计将增加大众汽车的销量。事实证明,新的电动汽车效率不高。标

汽车品牌标致将发布其 e-208 和 e-2008 车型的重要更新。因此,该公司预计将增加大众汽车的销量。

事实证明,新的电动汽车效率不高。标致e-208及更多顶级车型销量不错,但开发商仍打算略微改进车辆的特性。

该公司希望这将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的销量,与之前的指标相比,车型本身的范围会稍大一些。至于e-208,预计WLTP循环会有所改进,续驶里程将增加15-20公里。e-2008 型号将获得额外的 10 至 25 公里。

在引擎盖下,和以前一样,将有 136 马力的电机,但它们将能够更优化地使用指定的功率。此外,设备清单还包括阻力降低的新轮胎,以及应买家要求的新空调控制程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