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F Performance 汽车将获得四个性能等级

时间:2021-11-08 10:51:11来源:
导读 不久前,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宣布计划推出带有 F Sport Performance 前缀的全新 IS 500 和 IS 350 车型。后来,工程师解释说他

不久前,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宣布计划推出带有 F Sport Performance 前缀的全新 IS 500 和 IS 350 车型。后来,工程师解释说他们想一次生产四个版本的车辆。

如果公司的计划得到确认,那么在不久的将来,市场上将出现四款名称不同前缀的汽车。F Sport Design 标志将授予具有运动外观和新内饰的车辆,F Sport Handling 将表明存在运动型悬架,而 F Sport Performance - 除其他外,该车还将配备现代化的暂停。

该品牌运动部门的汽车的最大配置将在名称中以字母 F 的形式获得前缀;这些车型的设备清单将包括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减轻的重量、更强大的刹车和加强运动悬挂。

该公司承诺在接近 TS 首映日期时公布 F Performance 系列车型的完整改装清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