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用于电动汽车的 2 级家用充电器

时间:2021-11-03 10:20:25来源:
导读 特斯拉推出了可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的 2 级壁式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本身不能用它充电,因为这里有另一个连接器。Level 2 可以

特斯拉推出了可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的 2 级壁式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本身不能用它充电,因为这里有另一个连接器。

Level 2 可以安装在室内,例如车库。该设备也可在户外使用。应记住,应由合格的电工负责安装壁式连接器。

电缆长 7.3 米,具有多种电源设置。新充电器缺乏 Wi-Fi 支持,也缺乏特斯拉目前向车主销售的 Gen 2 中的一些其他高级选项。

新奇以相当经济的价格出售 - 415 美元,相当于 30,000 卢布。最大充电功率为 9.6 kW。该设备适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但无法为特斯拉汽车充电。但是,适配器将有助于解决不兼容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