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Z敦促买家投诉抬高价格的经销商

时间:2021-11-03 10:20:22来源:
导读 汽车短缺,加上半导体短缺,导致产品定价过高。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他们的汽车经销商中,UAZ 的管理层开通了一条热线,邀请购车者立即

汽车短缺,加上半导体短缺,导致产品定价过高。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他们的汽车经销商中,UAZ 的管理层开通了一条热线,邀请购车者立即报告任何“欺骗”价格的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参考点是 UAZ 官方网站内的在线展示。它展示了获得固定最终价格的车辆,该价格的计算考虑了所有折扣和促销。

在这个平台上,可以计算贷款,订阅(选定汽车的远程租赁),购买保险单,获得汽车的初步评估,如果换成新的,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在程序中。

如果汽车经销商在网站上要求的车辆超过其成本,制造商建议他们立即向公司热线报告此类行为。据新闻服务代表称,在与汽车取得联系后,就可以按照在线展示柜上标明的价格进行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