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怪的驾驶规则

时间:2021-11-02 10:31:30来源:
导读你知道法律允许你携带多少土豆吗?您可能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您居住的地方没有限制,但这曾经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驾车者面临的昂贵后果的

你知道法律允许你携带多少土豆吗?

您可能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您居住的地方没有限制,但这曾经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驾车者面临的昂贵后果的一个大问题。驾驶法律会受到特定国家的汽车、驾驶它们的人和驾驶环境的影响。

尽管几乎每个国家/地区都禁止酒后超速和驾驶,但有些国家/地区会执行看似奇怪的规则,以解决特定的当地问题。这就是世界各地的立法者最终需要考虑土豆、耳机和挡泥板的原因。

我们整理了神话和传说,找出世界上最奇怪的驾驶规则:

澳大利亚:锁好你的车

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州,例如新南威尔士州,法律规定,如果驾车者要离开车辆超过 10 英尺,他们必须在离开车辆后立即锁好车辆。他们还需要固定窗户,这个术语的意思是关闭窗户或让窗户打开不超过大约四分之三英寸。当然,这些法律不适用于没有锁或窗户的汽车,例如 Mini Moke 或没有顶篷的 Jeep Wrangler。

澳大利亚:注册你的土豆

澳大利亚于1946 年通过了《马铃薯营销法》,禁止不属于马铃薯营销公司或其代理人之一的驾车者携带超过 110 磅的马铃薯。执法人员不需要携带秤;他们可以通过瞥一眼堆来估计重量。那些在 1940 年代违反这项法律的人冒着高额罚款的风险,但没有证据表明它在 2019 年仍然得到执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