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e-Partner 电动货车上市销售

时间:2021-10-22 10:11:26来源:
导读 标致推出了 e-Partner 模式。电动货车将补充阵容中较大的 e-Expert。标致 e-Partner Van 在英国市场有售。它在基本版本中的成本为 3

标致推出了 e-Partner 模式。电动货车将补充阵容中较大的 e-Expert。

标致 e-Partner Van 在英国市场有售。它在基本版本中的成本为 31,262 英镑,相当于 3,060,000 卢布。

买家可以选择 2 个版本 - Professional Premium 和 Asphalt Premium。第一个在设计中有雾灯、钢轮辋和塑料衬里。外后 视镜配有电动驱动装置,货车本身也收到警报。

此外,制造商还负责安全系统——提供停车传感器、监测轮胎压力和巡航控制的能力。还有限速系统和紧急呼叫功能,可以让您在发生事故时快速传输位置数据。

沥青高级套餐估计为 33,200 英镑 - 3,250,000 卢布。此版本的附加选项列表包括 16 英寸车轮、车身同色保险杠和装饰元素。

该模型基于 EMP2 平台。这表明使用电动机和 50 kWh 电池作为动力装置。发动机的功率为 134 马力。只需 30 分钟即可将电量补充至 8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