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生产宝马汽车的新紧凑型工厂在俄罗斯建成

时间:2021-10-22 10:11:26来源:
导读 加里宁格勒的 Avtotor 已完成新大楼的建设。据了解,这将是生产宝马汽车的生产基地。新的 Avtotor 综合体是 A Kosmodemyansky 微型区

加里宁格勒的 Avtotor 已完成新大楼的建设。据了解,这将是生产宝马汽车的生产基地。

新的 Avtotor 综合体是 A.Kosmodemyansky 微型区生产区的一部分。它还拥有一个面积为 52,000 平方米的装配和物流综合设施。在该领土上还有一座建筑工地状态的行政大楼。

为了确保符合国家电投的要求,必须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回想一下,主要义务是:扩大车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限制,使用焊接和喷漆设备组织设备的全剖面组装。此外,最重要的阶段是生产中所有流程管理的数字化。

目前尚无确切消息,何时会在新地点启动宝马汽车的组装。只知道这家微型企业的产能为50台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