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进行的完整分析

时间:2021-10-22 10:11:27来源:
导读 博主决定进行一项不寻常的实验——他对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进行了完整的分析,并检查了它的填充物。所以他证明了这辆车发生了重大变化。

博主决定进行一项不寻常的实验——他对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进行了完整的分析,并检查了它的“填充物”。所以他证明了这辆车发生了重大变化。

汽车制造商丰田今年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陆地巡洋舰 300。流行博主伊利亚·斯维里多夫 (Ilya Sviridov) 展示了这款车型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

为了确定专家们在设计中究竟做了什么改变,必须对汽车进行部分拆卸,并将车架与车身分开。此时已经可以确定许多有趣的事实。在解析过程中,首先感受到的是紧固系统的质量。但这并不妨碍主要部件的拆卸——所有塑料衬里都可以轻松拆除。

丰田 LC300 的接线也很好。运输车架可以说是现代汽车工业中最强大的。金属已经变得更好,工厂使用的焊接方法也是如此。一个明显的优点是有两个油箱,可以让您减少去加油站的次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