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在其工厂开始生产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

时间:2021-10-20 10:39:23来源:
导读 汽车公司丰田已在其工厂开始生产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种动力系统将安装在新款 2022 款丰田 Tundra 的引擎盖下。阿拉巴马州工厂的

汽车公司丰田已在其工厂开始生产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种动力系统将安装在新款 2022 款丰田 Tundra 的引擎盖下。

阿拉巴马州工厂的开业预计将开启该地区发动机生产的新纪元。双涡轮增压 V6 将提供两种版本 - 汽油和汽油。

该公司创造了 450 个新工作岗位,并在生产方面投资了 4.88 亿美元。这些车间已经雇佣了 1,800 名员工。在北美,它是唯一一家生产日系车型的发动机工厂。

机组月产量应为1.8万台,年产90万台。作为标准配置,i-FORCE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的功率为 389 马力,而 i-FORCE MAX V6 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功率为 437 马力。

使用新发动机后,Toyota Tundra 的牵引力可达 5,443 公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