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LC Black Inspiration将为英国人提供装备

时间:2021-10-20 10:39:23来源:
导读 一款名为 Black Inspiration 的 Lexus LC 高级版已进入英国。在外部,和英国市场的汽车完全相同,但在英国,新版本将在两种修改的基

一款名为 Black Inspiration 的 Lexus LC 高级版已进入英国。在外部,和英国市场的汽车完全相同,但在英国,新版本将在两种修改的基础上提供,而不是一种。

新的英国版本将基于标准的 LC 500 和 464 马力 V8。和 LC 500 小时。在新奇的特点中,值得注意的是种类繁多的设备。

在英国,该车型配备 Sport Plus 套件、多位置驾驶员座椅、13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钥匙卡和新的平视显示器。

此外,买家还将收到制造商提供的名为 Lexus + 的安全系统、加热方向盘、自适应悬架、Torsen 减震器、监控系统和其他附加选项。下个月开始接受订单,同时将公布新车型的价格标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