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 Spectre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10-20 10:39:22来源:
导读在全球电气化的边缘,许多公司仍然对推出该细分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犹豫不决。也有一些品牌已经在他们的阵容中拥有电动汽车。所有品牌都制定了

在全球电气化的边缘,许多公司仍然对推出该细分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犹豫不决。也有一些品牌已经在他们的阵容中拥有电动汽车。所有品牌都制定了电气化发展的计划,但对于其中一些品牌来说,这样的改革非常困难。例如,劳斯莱斯一直以豪华和豪华汽车制造商而闻名。最近,管理层发布了关于阵容电气化的重大公告。

幸运的是,对于劳斯莱斯的爱好者来说,新鲜感不会太激进

劳斯莱斯正努力跟上全球趋势,同时也在为向电力牵引过渡的生产设施做准备。该公司已正式放弃混合动力汽车阶段——该领域的开发始于 100% 电动汽车。该模型的开发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但直到 9 月,第一批原型才开始在各种道路和气候条件下进行测试。制造商展示了这款电动车的官方照片,并公布了它的名字——Spectre,可以翻译为“幽灵”。

幸运的是,对于劳斯莱斯的爱好者来说,新鲜感不会太激进。它绝对不会像5年前推出的130EX概念。它有可能成为当前 Wraith 的继任者——一个 2 门的快背车身和一个倾斜的屋顶。电动车的车门也逆着赛道打开。

制造商发展这样一个项目的计划是浮躁的

电气模型应基于“豪华建筑”。回想一下,她是 Phantom、Ghost 和 Cullinan 等模型的主要人物。这就是我们谈论带有铝制车身面板的空间框架的原因。不幸的是,没有关于电动汽车的其他信息。只有汽车专家的假设。可以假设,在电气设备方面,该车将在很大程度上与 BMW i 重合。

制造商开发这样一个项目的计划是浮躁的。许多公司打算在 2030 年之前将电动汽车引入生产线,但劳斯莱斯品牌希望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组织 Spectre 的销售。到 2030 年,这家高端制造商将完全转向电池驱动的汽车。我们已经在谈论拒绝内燃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