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柏林千兆工厂之旅

时间:2021-10-16 09:20:55来源:
导读 感谢 HyperChange,我们从那里参观了 Giga Berlin 工厂最近的盛大之旅。让我们来看看!在Giga Berlin中发现的第一件事是各种机器人似乎

感谢 HyperChange,我们从那里参观了 Giga Berlin 工厂最近的盛大之旅。让我们来看看!

在Giga Berlin中发现的第一件事是各种机器人似乎在跳舞,炫耀它们的移动能力。这些不是像特斯拉机器人那样的人形机器人,而是带有机械臂、手和爪子的大型机器人,以便抓取和移动物体。HyperChange 与身后的机器人自拍。

还有很多关于特斯拉汽车本身的信息,例如,Model Y是世界上最节能的汽车。有一个标志要永远记住将世界转变为可持续能源的使命。Model Y 电池在行驶 300,000 英里后仍保持 90% 的容量。

接下来是一个机械臂在白板上画一辆车。这辆车很可能是将在 Giga Berlin 生产的 Model Y。

转向 Giga Presses

在Giga Press区域内,您可以听到大型机械工作的声音,还可以看到不同车辆被挤压和移动的部分。你可以看到这个工作的多个窗口,就像发条和装配线协同工作。

用于车辆的压制件之一是一个非常大的件。另一张桌子上还有另一部分车辆。特斯拉正在展示使用 Giga Press 压印的 Model Y 的不同部件。真正的创新是压铸工艺- 汽车的整个底部和所使用的液体材料一体成型。

在 HyperChange 所在的区域,有一个由汽车冲压件的弦乐演绎而成,以展示这些件的用途。弗里蒙特是特斯拉的第一家工厂,被本田和丰田放弃。特斯拉在柏林 Giga 工厂进行了创新,并改进了弗里蒙特工厂的流程。

为了制造车身,特斯拉有一个标志是这样说的:我们的团队得到了一大群机器人的支持,这些机器人将汽车零件焊接、铆接和粘合在一起。凭借高精度和快速的运动,我们每 45 秒生产 1 个车身。

一旦所有汽车零件都被冲压并准备好组装在一起,它们就会通过机器人装配线运行。HyperChange 展示了由单个机器人移动的 Model Y 的各个部分拼凑在一起。它正在做一些严肃的繁重工作!

Giga Berlin 将拥有一家定制喷漆车间,特斯拉开发了令人兴奋的颜色,赋予车身独特的外观。比人的头发还细的层形成了皮肤,以保护和美化特斯拉的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