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目前同样在为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寻找更加坚固的显示屏

时间:2021-10-17 16:49:48来源:
导读在场发布会上令人关注的还有苹果新机采用了更加坚固的玻璃面板的消息。10月28日,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目前同样在为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寻找

在场发布会上令人关注的还有苹果新机采用了更加坚固的玻璃面板的消息。10月28日,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目前同样在为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寻找更加坚固的显示屏。

据相关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在开发一种全新的材料,是一种保护层,以抵抗折叠手机上柔性屏的开裂,还能让手机屏幕耐刮、更耐用。该专利的名称是“用于柔性显示器应用的混合覆盖层”,详细介绍了该技术是怎么实现保护屏幕的。这项技术是将原来在屏幕上出现的裂痕,用这种新涂层填补起来,让裂缝不再扩大。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可折叠屏手机,包括三星、华为等品牌的产品,而苹果公司的折叠屏手机还未面试,甚至没有更多消息能够证实苹果在开发折叠屏机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