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发布又一个创纪录的交付数量

时间:2021-10-16 09:20:54来源:
导读 特斯拉正在大规模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演讲,特斯拉计划到 2030 年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汽车。这将使特斯拉成

特斯拉正在大规模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演讲,特斯拉计划到 2030 年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汽车。

这将使特斯拉成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汽车产量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大众汽车的两倍,大众汽车每年生产 1000 万辆汽车。

为了实现这一崇高目标,特斯拉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产能。目前,特斯拉正在两大洲建设两家全新的工厂,并在另外两家工厂扩大产能。

现在 9 月份的中国交付数据已经出来,它们显示了电动汽车制造商所处的抛物线轨迹。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仅在9月份就销售了56,006辆汽车。

交付量包括在国内市场销售的 52,153 辆汽车和出口到欧洲和亚洲各个国家的 3,853 辆汽车。

按车型细分,交付量包括 19,150 辆 Model 3 和 33,003 辆 Model Y。这使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每年的运行速度达到 670,000 辆。与 8 月和 7 月特斯拉分别交付了 44,264 辆和 24,347 辆汽车相比,9 月的数字也有了巨大的增长。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特斯拉仍在 Giga Shanghai 提高 Model Y 的产量。当 Model Y 生产线完全投入使用时,想象特斯拉每年交付 100 万辆汽车并不太牵强。

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他预计 Model Y 的销量将超过 Model 3、S 和 X 的总和。鉴于 Model Y 处于跨界车领域,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领域,这是有道理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