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LX60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10-15 09:50:51来源:
导读 失去传奇的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一个安慰奖——好吧,也许是唯一的安慰奖——我们将收到你在这里看到的大规模更新的 2022 雷克萨斯 LX600。

失去传奇的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一个安慰奖——好吧,也许是唯一的安慰奖——我们将收到你在这里看到的大规模更新的 2022 雷克萨斯 LX600。在 LX 徘徊的 26 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它实际上是一辆陆地巡洋舰,拥有更漂亮的装饰和一个巧妙的液压悬挂系统。对于 22 款雷克萨斯 LX 而言,这两件事仍然成立,但新一代车型与其陆地巡洋舰的根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偏离。

更多奢华,更多运动

除了巨大的格栅之外,LX 系列最大的新增功能——除了更干净的整体新外观——是 Ultra Luxury 和 F Sport 装饰级别。前者采用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引领的 VIP 后排座椅趋势,将后排长椅放下,用于由特殊中控台分隔的两把头等舱船长椅。六向电动调节椅具有七个按摩程序,具有五个强度级别,全部由控制台上的触摸屏控制。

为了彻底放松,右后排乘客甚至可以控制前排乘客的座椅并以电子方式将其向前折叠在仪表板上(假设没有人占用所述座椅)以获得更多腿部空间。这样做时,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后排座椅娱乐屏幕将自身倾斜,以减少对前方道路的阻碍。脚凳可以从前排座椅的后部伸出。最后,VIP 可以将他们的座位放回深度倾斜(但不是完全躺下)的位置来小睡一下。

后控制台还配备了无线电话充电器、电源点、USB 和耳机插孔,以及一个杯架盖,可兼作书写表面,喷有自修复涂料以保护表面。在后门窗户上手动部署的遮阳帘管理进入放松站的阳光,尽管我们不得不问:为什么这些遮阳帘不是电动的?

雷克萨斯在其新闻稿中没有提到第三排,但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似乎显示超豪华车型第二排后面有一个货物隔板,表明常规 LX 的第三排座椅已被移除。

F Sport 处理更加熟悉,与雷克萨斯在其大多数车辆上提供的无处不在的风格和(有时)性能增强的 F Sport 装饰水平保持一致。LX 的新 F Sport 装饰带来了标准的 Torsen 限滑后差速器和新的后防倾杆,两者都旨在增强 SUV 的公路操控性。标准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电子控制阻尼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整,以获得更运动的响应。

包装的其余部分很美观,从 22 英寸锻造铝轮毂和黑色网状格栅开始。在内部,前排座椅提供更多的横向支撑,方向盘和换档器上的皮革表面上有纹理,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但主要是为了外观。红色内饰配色方案是可选的,特殊的白色外墙涂料颜色也是可选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