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 DB6 与 Lunaz 电动化

时间:2021-10-13 09:56:22来源:
导读 英国电动汽车改装专家Lunaz透露了用零排放动力系统对1965 年阿斯顿马丁 DB6跑车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计划。这家总部位于银石赛道的公司成立于

英国电动汽车改装专家Lunaz透露了用零排放动力系统对1965 年阿斯顿马丁 DB6跑车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银石赛道的公司成立于 2018 年,之前曾为宾利、捷豹、路虎和劳斯莱斯的经典车型提供电气化服务,并在内部设计所有机械部件。

在 Lunaz 的最新车型中,阿斯顿马丁最初的 210kW/380Nm 4.0 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已更换为后桥上的单个电动机。

性能细节尚未透露,但制造商表示该布局将允许“快速的初始加速”。

声称两次充电之间的行驶里程约为 410 公里。目前尚不清楚车辆中的电池是什么,但之前的 Lunaz 项目——包括宾利飞驰和第一代揽胜——已经从 80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中获取能量。

在机舱内,可以选择现代生物舒适,包括信息娱乐屏幕和空调。

该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没有比阿斯顿马丁 DB6 更令人回味的 GT 汽车了——它展现了快背设计、放纵的比例和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金属造型之一的迷人结合。”

“重新制作和电气化放大了一辆如此美丽的汽车的特性,我们有责任为未来的几代人保留它。”

Lunaz Aston Martin DB6 将提供左驾驶和右驾驶两种版本,这意味着——如果公司吸引当地的兴趣——澳大利亚交付应该是可能的。随着第一个示例本月投入生产,据报道定价从 100 万英镑(190 万澳元)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