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 HiLux GR Sport在和澳大利亚亮相

时间:2021-10-13 09:56:23来源:
导读 更新,2021 年 10 月 11 日,下午 12:30: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无法确认澳大利亚展厅的2022 年丰田 HiLux GR Sport,发言人概述(在一

更新,2021 年 10 月 11 日,下午 12:30: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无法确认澳大利亚展厅的2022 年丰田 HiLux GR Sport,发言人概述(在一份声明中,完整包含在本故事底部)“没有任何公告制作”。

2021年10月11日,上午9:15:在2022丰田Hilux GR运动已经公布了,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辆的动感外观和驾驶版本-尽管在澳大利亚上市,还有待证实。

继今年早些时候的谣言以及8 月份在泰国推出类似的HiLux GR Sport 之后,丰田广受欢迎的 ute新的市场旗舰版使用了 GR Sport 绰号,这意味着它优先考虑视觉增强和轻微的底盘调整,而不是重要的发动机和底盘升级适合真正的福特 Ranger Raptor竞争对手。

预计在 2025 年或 2026 年推出下一代 HiLux 之前,不会出现全脂、高性能的 GR HiLux(可能配备双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 V6 动力)。

新款 2022 HiLux GR Sport 的外观更新是更宽的车身同色轮拱喇叭口——将车辆总宽度增加了 45 毫米,达到 1900 毫米——加入了具有运动细节、亮黑色和车身同色元素的新前保险杠,以及带有“TOYOTA”字样的新黑色格栅,类似于新的LandCruiser 300 系列 GR Sport。

其他外部升级包括黑色后保险杠、一系列 GR Sport 徽章、新的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尽管仅在前轴上,因为 GR Sport 旗舰车型保留了标准 HiLux 的后鼓式制动器.

在内部,新增功能包括带合成革内饰的前排运动座椅、GR 头枕标志以及绒面革和红色上垫,以及带有 12 点钟红色条纹的 GR 品牌方向盘、GR 专用仪表盘和红色对比色缝线。座椅、方向盘和扶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