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ACTS:租赁汽车销售正在复苏

时间:2021-10-13 09:56:22来源:
导读可以公平地说,在最后一分钟的航班上跳伞并从目的地机场抢一辆闲置的租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虽然租赁车队的新车销量一直在增加,但如

可以公平地说,在最后一分钟的航班上跳伞并从目的地机场抢一辆闲置的租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虽然租赁车队的新车销量一直在增加,但如果您计划度假,则应该尽早预订!

过去,租车行业约占澳大利亚所有新车销量的7%。

在大流行高峰期间,这一数字下降到(较小市场的)不到 4%,此后到 2021 年已恢复到迄今为止新车销量的 6%。

但即使有复苏的迹象,这仍然表明可用汽车短缺数万辆,一旦全国各地的旅行和行动限制开始放宽,确保预订可能会变得棘手。

对租车聚合网站的快速扫描显示,一些品牌的紧凑型车型价格合理(12 月在努萨进行为期一周的预订,每天不到 50 美元)。

时光倒流 12 个月,由于车辆供应不足,报告的价格几乎是该价格的三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