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电动跨界车斯柯达Enyaq IV的麋鹿测试结果

时间:2021-10-09 09:30:47来源:
导读 来自km77 com组织的专家公布了捷克电动跨界车斯柯达Enyaq IV的麋鹿测试结果。该车通过的测试明显比其共同平台大众 ID 4 差。Enyaq iV

来自km77.com组织的专家公布了捷克电动跨界车斯柯达Enyaq IV的“麋鹿测试”结果。该车通过的测试明显比其共同平台大众 ID.4 差。

Enyaq iV 于去年 9 月 1 日在布拉格亮相,是第一款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打造的斯柯达车型。捷克汽车与电动大众 ID.4 共享许多组件和技术,我们有点惊讶地看到捷克跨界车通过的驼鹿测试比它的德国兄弟差。

今年6月,德国ID.4在km77.com组织的测试中以73公里/小时的速度成功通过了锥体。

试飞员随后表示,电动跨界车似乎是可以预测的,但稳定性控制系统并不总是按其应有的方式运行。与较大的 Enyaq iV 相同,尽管最高速度明显较低。

捷克汽车在不撞锥体的情况下达到的最佳结果是 67 公里/小时,这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一个特别低的结果。总体而言,这款车的表现与 ID.4 非常相似,带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制动后轮以克服锥体。然而,在第二个弯道之后,车辆倾向于过度转向。

当以更高的速度尝试时,相同的行为变得更明显且更难以预测。当汽车开始转向过度时,ESC 接管以稳定,尽管试飞员解释说主要问题是 Enyaq iV 在测试结束时突然再次失去控制。

电动跨界车的测试版本是配备 58 kWh 电池(有用)的基本型号之一,在这种配置下,汽车重约 1,950 公斤。相比之下,大众 ID.4 在类似规格下的重量约为 1,891 公斤,尽管这似乎不足以解释两者之间的重量差异来解释性能差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