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生产可能因工人短缺而停滞

时间:2021-10-09 09:30:49来源:
导读为世界上许多电动汽车制造电池的韩国巨头正面临技术短缺,这可能会拖累全球零排放汽车竞赛。该国的三大制造商控制着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

为世界上许多电动汽车制造电池的韩国巨头正面临技术短缺,这可能会拖累全球零排放汽车竞赛。该国的三大制造商控制着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三分之一,他们告诉路透社,随着对技术需求的增长,他们都在努力解决研究和工程人才短缺的问题。

LG Energy Solution、SK Innovation 和三星 SDI 是全球六大电池制造商之一,为特斯拉、大众汽车集团和福特等公司提供电动汽车的关键要素。然而,他们面临着来自大型汽车制造商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且无法找到足够的受过开发固态电池等先进技术所需培训的技术人员。

LGES 发言人表示:“虽然我们看到行业出现这种增长,但看起来我们正面临人才短缺。” “吸引外部人才以及发展我们自己的人才非常重要。”

事实上,根据韩国电池制造商协会的最新数据,过去五年全球电池行业翻了一番,韩国在研究和设计等领域缺少近 3000 个博士职位。LGES、SK 和三星 SDI 目前拥有约 19,000 名员工。

韩国危机反映了更广泛的全球电池市场日益严重的人才短缺,IHS Markit 预测,到 2025 年,这一市场将增加两倍,达到近 900 亿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