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期待新的马自达6

时间:2021-10-09 09:30:45来源:
导读 流行的 D 级轿车马自达可能很快就会换代。据门户网站《Spyder7》报道,新款马自达6最迟将在2022年上半年末亮相。消息人士证实,随着世代

流行的 D 级轿车马自达可能很快就会换代。据门户网站《Spyder7》报道,新款马自达6最迟将在2022年上半年末亮相。

消息人士证实,随着世代更替,马自达6确实会转用全新的后轮驱动架构,既可以使用经典内燃机,也可以使用电动版本。类似的底盘将构成新一代马自达 CX-5 的基础,该车将于 2022 年底至 2023 年初首次亮相。

根据初步数据,新马自达6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包括3升“柴油”,这是轻度混合动力装置的一部分(将搭配48-伏电附件)。

稍后,轿车可能会有一个成熟的混合动力版本,能够从外部电源为电池充电,以及一个带有全电动引擎的版本。

这款车的外观仍然未知,但很可能,其设计将使用 2017 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Vision Coupe 概念车。该轿车的显着特征是长发动机罩、不规则形状的散热器格栅和 H 形后扩散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