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MX-3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可能比电动车少

时间:2021-10-08 09:51:27来源:
导读 2022 Mazda MX-30的续航里程只有 100 英里,如果它是您唯一的汽车并且您需要长时间通勤或进行相对频繁的公路旅行,那么它的吸引力会有

2022 Mazda MX-30的续航里程只有 100 英里,如果它是您唯一的汽车并且您需要长时间通勤或进行相对频繁的公路旅行,那么它的吸引力会有些有限。因此,即将推出的带有转子发动机增程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为那些需要快速加注汽油和更大综合续航里程的用户提供更实用的解决方案。但似乎权衡将减少电动范围。

为什么是这样?与马自达工程师交谈后发现,该公司已将尽可能多的电池装入 MX-30 电动车。添加更多需要牺牲内部空间或将它们放置在碰撞中容易受到攻击的区域。这意味着,当引入燃气发动机时——它将插入前置电动机旁边——一个油箱将不得不放在某个地方,并且需要拉出一些电池以腾出空间。

自然,马自达没有详细说明会损失多少电池容量,因为混合动力车要到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才会上市销售。虽然这纯粹是猜测,但我们认为增程车型将有至少是完整电动汽车的一半,或大约 50 英里,甚至可能更多。也许,使用BMW i3及其类似的动力总成选项作为模型,总续航里程为 150 到 200 英里,当然可以通过在加油站快速加满油来恢复活力。同样,这只是我们的猜测。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有关范围的更多细节,以及更接近明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