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的电动汽车充电计划扩展到中西部的 5 个州

时间:2021-10-08 09:51:26来源:
导读 看起来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的密歇根湖电动汽车赛道可能会变成区域事务。上周宣布的计划中的 EV 赛道将是

看起来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的密歇根湖电动汽车赛道可能会变成区域事务。上周宣布的计划中的 EV 赛道将是一个直流快速充电器网络,位于该州 1,058 英里长的旅游走廊上,沿同名的五大湖岸边。但是等等,还有更多。9 月 30 日,惠特默和其他四位州长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以创建 REV Midwest,即区域电动汽车中西部联盟,作为在整个地区建设充电基础设施的统一倡议。其他四个项目合作者是伊利诺伊州州长 Jay Pritzker、印第安纳州州长 Eric Holcomb、明尼苏达州州长 Tim Walz 和威斯康星州州长 Tony Evers。

埃弗斯说:“我们不应该在建设更清洁、更公平的州和经济发展之间做出选择——值得庆幸的是,汽车电气化是我们可以同时做到的一个领域。” REV Midwest 有三个主要目标:加速重型和中型车队的电气化;通过吸引公共和私人投资、吸引联邦赠款和利用该地区的技术和工业基础创造就业机会来促进经济发展;并且,确保电动汽车革命不会让任何社区掉队。

一个由每个州的高级领导人组成的工作组将开始研究如何实现每个目标,从实际问题(例如大型车队车辆的最佳充电标准和充电位置)到为转换奠定基础的监管问题电气化和随之而来的问题。还将重点关注“为所有人公平地过渡到电动汽车,并特别考虑到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社区”。

密苏里州电力公司Ameren公司-没有一个当事人REV中西部-曾预测公路电动汽车的数量从增长2今天万元,到2030年印第安纳州的1900万霍尔库姆表示,适当的基础设施是“需要面向未来的我们的运输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普及,网络并满足需求,”他认为仅中西部地区就需要雇用约 105,000 名工人来建立网络以满足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