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俄罗斯跨界车最可靠的 TOP-5 柴油发动机

时间:2021-09-30 09:33:48来源:
导读 专家们谈到了安装最坚不可摧的柴油发动机的跨界车。首先是德国宝马公司的 3 0 升发动机,它配备了 X3 和 X5 车型。还包括在最可靠的

专家们谈到了安装最坚不可摧的柴油发动机的跨界车。首先是德国宝马公司的 3.0 升发动机,它配备了 X3 和 X5 车型。

还包括在最可靠的列表中的是发电厂梅赛德斯-奔驰 OM642。电机很常见,万一出现故障,备件不会有问题,服务人员知道如何正确维护它。

奥迪 Q3、大众途观车型配备了同样可靠的大众品牌 2.0 升发动机。Renault 1.5 dCi.,搭载Renault Duster和Nissan Qashqai车型,也加入TOP。

顶部动力单元PSA 1.6 HDI收尾,发动机搭载标致3008和5008跨界车,2009年至2011年期间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