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没有自主技术

时间:2021-09-30 09:33:49来源:
导读由于半导体短缺,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暂时失去了超级巡航系统。未来,公司计划将设备归还设备清单。超级巡航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一项基本功能

由于半导体短缺,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暂时失去了超级巡航系统。未来,公司计划将设备归还设备清单。

超级巡航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一项基本功能。由于半导体短缺而无法使用,但据报道这是暂时现象。

由于Super Cruise尚未在Escalade上市,这意味着三年前推出的广为宣传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在通用汽车中基本没有。

Super Cruise 将安装在 GMC Sierra 和雪佛兰 Silverado 上,但要到明年春天才会安装。Escalade 去年的表现超过了 CT4 和 CT5 的总和。

公司代表指出,由于缺少组件,值得放弃一些功能,但同时继续生产汽车。其他制造商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