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后排乘客安全性最高的汽车进行的排名

时间:2021-09-30 09:33:48来源:
导读在,专家对后排乘客安全等级最高的汽车进行了评级。根据许多标准对车辆进行评估。专家们对汽车进行评估时,考虑了不系安全带的提醒、儿童座

在,专家对后排乘客安全等级最高的汽车进行了评级。根据许多标准对车辆进行评估。

专家们对汽车进行评估时,考虑了不系安全带的提醒、儿童座椅固定的便利性、头枕的设计、安装助推器的便利性、高级头枕的存在。防止鞭打,并警告坐在后面的人。

根据《消费者报告》杂志,对后排乘客最安全的是全尺寸面包车 Toyota Sienna,它在满分 100 分中获得了 69 分。

第二名是全新一代Nissan Rogue/X-Trail跨界车,得分为66分。Ford Bronco Sport SUV 以 61 分位列前三。

此外,专家还注意到中型跨界车 Nissan Pathfinder(66 分)、本田思域(66 分)和中型跨界车三菱欧蓝德(52 分),尽管这些车辆来自 2022 车型年。

后座安全性得分最低的是Genesis G80商务轿车,仅获得24分,而大众Taos则被认定为2022款车型(31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