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特 EcoSport成为可选的 2.0 升发动机标准

时间:2021-09-29 09:38:46来源:
导读 本月有消息称福特将关闭其在的制造业务,随之而来的是为制造的EcoSport 将于明年年中离开市场的消息。该EcoSport将继续在欧洲地区发售,其

本月有消息称福特将关闭其在的制造业务,随之而来的是为制造的EcoSport 将于明年年中离开市场的消息。该EcoSport将继续在欧洲地区发售,其版本在福特克拉约瓦装配厂建罗马尼亚。作为一款持续推出的车型,更新的时机已经成熟,福特汽车管理局了解到,这款超小型跨界车将成为整个系列的 2.0 升发动机标准。

在 2021 车型年,EcoSport 提供了四种装饰——S、SE、Titanium 和 SES。前三个标配 1.0 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 123 马力和 125 磅英尺的扭矩,全部发送到前轮。SES 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66 马力和 149 磅英尺,强制全轮驱动。S、SE 和 Titanium 可以升级到更大的发动机和 AWD,价格在 1,450 美元到 1,595 美元之间。

通过在明年的每辆 EcoSport 中安装 2.0 升发动机,福特简化了阵容并节省了自 2012 年第二代在欧洲首次亮相以来几乎没有变化的车型的成本。它还使每辆 EcoSport 成为全轮驱动器,就像2022边缘阵容。

到去年年底,销量并不差,与 2019 年相比,该车型仅下降 6.4%,2020 年销量为 60,544 辆。然而,今年的数字下降了 22%。在,任何打算在熄灯前将 EcoSport 带回家的人都应该预计 2021 年的价格会出现小幅上涨。在撰写本文时,2021 年的 EcoSport S 在目的地费用高达 1,245 美元后,售价为 21,640 美元。将 2.0 升装进去需要建议零售价为 23,235 美元。福特告诉《汽车新闻》,在铭牌消失后,它将“继续为 EcoSport 客户提供零件、服务和保修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