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正在庆祝其100岁生日

时间:2021-09-29 09:38:49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正在庆祝其 100 岁生日,推出更时尚的S 级轿车,无论您住在哪里,这都将是极为罕见的景象。这款

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正在庆祝其 100 岁生日,推出更时尚的S 级轿车,无论您住在哪里,这都将是极为罕见的景象。这款 V12 动力豪华轿车被恰当地命名为 Edition 100,全球限量 100 辆。

几个造型提示让 Edition 100 从它所基于的长轴距 S680 中脱颖而出。每个示例均采用CirrusSilver 和 Nautical Blue两种色调的手绘涂装,轮毂采用灰色饰面,C 柱和中心盖上均带有“Edition 100”标志。迈巴赫将采用水晶白和银灰色珍珠皮革的组合来装饰机舱。各种内部表面(包括门槛和仪表板的乘客侧)上的“Edition 100”标志为独特的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虽然为 S 级轿车提供 100 马力的冲击来庆祝迈巴赫的 100 岁生日会很酷,但听起来并没有任何机械变化。动力来自手工打造的 6.0 升 V12,双涡轮增压可提供 621 马力和 738 磅英尺的巨大扭矩。与标准 S680 一样,它通过新推出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旋转四个车轮。

迈巴赫将为每辆 Edition 100 发货,并附有一个车罩和一个手工制作的皮革软垫箱,用于存放钥匙或文件。它的合作伙伴也参加了庆祝活动:例如,Maybach Icons of Luxury 将发布一款限量版镶钻钢笔。

S-Class Edition 100 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交付,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将有多少单位发送到的消息。中国和俄罗斯是该品牌的核心市场。定价也尚未公布,但不要指望它会便宜:迈巴赫品牌 S-Class 的常规生产版本起价为 184,900 美元,配备 V8。展望未来,迈巴赫将通过将其在 2021 年慕尼黑车展上展示的概念 EQS转变为量产车型来扩大其范围。这款电动 SUV 应该与梅赛德斯-奔驰 EQS 相关,预计将于 2023 年在全球各地的展厅上市,因此可能是 2024 年的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