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途胜 PHEV起价为35,975美元

时间:2021-09-29 09:38:47来源:
导读 当我们发布2022 年现代 Santa Fe PHEV 的定价时,我们发现如果买家有资格获得跨界车符合的6,587 美元联邦税收抵免,Santa FePHEV

当我们发布2022 年现代 Santa Fe PHEV 的定价时,我们发现如果买家有资格获得跨界车符合的6,587 美元联邦税收抵免,Santa FePHEV 将比最便宜的非插电式 Santa Fe 混合动力车便宜.当时,我们写道,如果较小的现代途胜也是如此,那么途胜 PHEV 的起价不会超过 36,822 美元。现在我们有了 2022 年图森 PHEV 的定价,消息好于预期,全轮驱动的 SEL 装饰起价为 35,975 美元,目的地费用为 1,225 美元。

在减去相同的最大潜在联邦税收抵免后,入门级 PHEV 将花费 29,388 美元。入门级Tucson HybridBlue 起价为 30,275 美元,比插件高 887 美元。

Tucson Limited PHEV 是该阵容中最昂贵的产品,起价为 43,775 美元。

在这两种装饰中,购买价格购买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13.8 千瓦时电池辅助。动力总成总功率为 261 马力,扭矩为 224 磅英尺,EPA 估计全电动行驶里程为33 英里,总里程为 80 英里/加仑(MPGe),总行驶里程为 400 英里。

这比丰田 RAV4 Prime 的42 英里全电动驾驶、94 MPGe 和 600 英里的总续航里程要少,但丰田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另一方面,图森 SEL PHEV在考虑激励因素之前比RAV4 Prime便宜3,590美元,在两辆车的最高联邦信贷后便宜 2,677 美元,因为RAV4有资格获得全部 7,500 美元。

的福特逃逸PHEV在约小于图森PHEV $檀香山和开始额定由EPA在37英里电灶和105 MPGE。然而,Escape动力系统只驱动前轮;福特在 PHEV 车型上不提供智能 AWD。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