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款中档手机用耳机插孔换来更纤细的腰围

时间:2021-09-25 09:24:39来源:
导读这里有一个问题:在耳机插孔和设备厚度之间进行选择时,您认为购买中端智能手机的人会更感兴趣的是什么?我假设你们大多数人认为耳机插孔将

这里有一个问题:在耳机插孔和设备厚度之间进行选择时,您认为购买中端智能手机的人会更感兴趣的是什么?我假设你们大多数人认为耳机插孔将是明显的赢家,即使它以略微增加腰围为代价。

但显然三星公司并不这么认为。该公司的新款 Galaxy M52 5G 已在波兰和德国正式上市,它的突出之处不仅在于规格表上几乎完全是 Galaxy A52s 5G 的复制品,而且还缺少 3.5 毫米耳机端口。

虽然三星波兰和三星德国都没有吹嘘这款手机的时尚外形,但三星确实做到了。你知道吗?该公司很有可能会使用手机的时尚外形作为取消耳机插孔的借口,但我不确定是否有太多人会买这个借口或接受权衡。

银河 M52 5G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这样做。Galaxy M40 于 2019 年发布,是当时三星最便宜的没有耳机插孔的中端手机。当我们问三星为什么缺少如此重要的功能时,我们被告知该公司想要制造一款时尚的手机,并且没有为 3.5 毫米连接器留出空间。

然而,这似乎更像是在 Galaxy M52 5G 上市销售后保持 Galaxy A52s 5G 受欢迎的技巧。毕竟,M52 5G 的成本很可能低于 A52s 5G,就像 A 系列手机的其他所有 M 系列更名一样。但是,删除许多买家在中档和预算细分市场中寻找的功能可能是确保 M52 5G 不会完全破坏 A52s 5G 销售的好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