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获得 2021 年 9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9-25 09:24:38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似乎很顺利。在针对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A52 5G发布最新安全更新后,该公司已将其

三星今天似乎很顺利。在针对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A52 5G发布最新安全更新后,该公司已将其发布到Galaxy A32。该更新目前在秘鲁可用,但很快就会扩展到全球其他国家/地区。

Galaxy A32 的新软件更新附带固件版本A325MUBU1AUH1。它包括2021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50 多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该更新还可能包括一般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Galaxy A32 5G 尚未收到新的安全更新。

如果您是秘鲁的 Galaxy A32 用户,您可能已经收到了新软件更新的通知。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它,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 OTA 更新。您也可以在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固件文件后手动刷新固件。

三星已经推出了Galaxy A32在今年早些时候与Android的11为基础的一个UI 3个板载。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评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