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克萨斯LX600出现在效果图上

时间:2021-09-14 09:55:48来源:
导读 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目前正在对其汽车进行现代化改造。如果在她更新 NX 跨界车之前,现在该公司正在更换时尚的 LX600 SUV。由于缺少零部件

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目前正在对其汽车进行现代化改造。如果在她更新 NX 跨界车之前,现在该公司正在更换时尚的 LX600 SUV。

由于缺少零部件,雷克萨斯LX600只能在明年上市。到目前为止,艺术家们正在发布品牌新款 SUV 的外观效果图。

根据一系列图像,升级后的汽车将类似于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这并不奇怪,因为新颖性是在 TNGA 架构上设计的。后者作为母公司上述SUV的基础。

在这种情况下,大散热器格栅将保留,只有填充图案会发生变化。行车灯的形状也会有所不同:它们会更锐利。尾灯与一个使用水平 LED 灯条的单元组合在一起。

最初,预计雷克萨斯 LX600 将在今年年底前出现在经销商处。但由于微电路短缺,这些计划仍将无法实现,而微电路正是该品牌全面生产 SUV 所需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