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Precept将在英国基地开发

时间:2021-09-15 10:16:30来源:
导读 Polestar的英国研发中心将成为开创性的 Precept 公路车的开发中心,因为该公司将在 2025 年推出量产车。这款电动汽车已于去年确认投产

Polestar的英国研发中心将成为开创性的 Precept 公路车的开发中心,因为该公司将在 2025 年推出量产车。

这款电动汽车已于去年确认投产,并已通过盛大的旅行车概念进行了预览,该概念被用作沃尔沃兄弟品牌雄心的展示。它预览了许多以可持续性为核心主题的创新材料:基于亚麻的复合材料可减轻高达 50% 的重量,并使塑料重量减少高达 80%。

Precept 的内部还使用了诸如回收 PET 瓶、回收渔网和回收软木乙烯基等材料。Polestar 的英国团队将“立即专注于 Precept 的开发”,研究具有挑战性的工程解决方案,因为这家瑞典制造商希望对 EV 中使用的各种可持续材料进行高档化和大规模生产。

这一消息恰逢 Polestar 宣布将大幅增加 MIRA 科技园英国研发中心的员工人数。目前有 250 名员工,在与瑞典总部密切合作的同时,在不久的将来将翻一番。

这不是 Polestar 首次向海外扩张。除了在中国成都的一家工厂外,该品牌还表示将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希尔的工厂生产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3 SUV。

“电动化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Polestar 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 说。“英国工程人才和瑞典专业知识的结合将确保我们的汽车成为道路上性能最高和最可持续的汽车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