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没有大规模生产Vision-S的计划

时间:2021-09-14 09:55:49来源:
导读 索尼继续开发早先提出的汽车项目。有关该概念的更多细节将出现在 CES 上。索尼积极参与汽车行业。这家科技巨头在 2020 年消费电子展上

索尼继续开发早先提出的汽车项目。有关该概念的更多细节将出现在 CES 上。

索尼积极参与汽车行业。这家科技巨头在 2020 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新的 Vision-S 概念车。据了解,即使是现在,该公司仍在开展这个项目。

回想一下,这辆车的原型是在今年 5 月被照片发现的。该品牌的代表分享了有关制造商计划的一些信息。

索尼执行副总裁 Izumi Kawanishi 分享说,该品牌目前没有此开发计划,因为专家处于简单的研发阶段。

显然,Vision-S 是用于各种测试的概念台。对于专家来说,了解人未来在汽车行业能做什么很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