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没有第三方合作伙伴帮助的情况下设计了第一辆汽车

时间:2021-09-14 09:55:51来源:
导读 这家 IT 巨头决定自己制造这台机器。该公司在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谈判未果后得出这一结论。苹果公司在 2015 年首次宣布了其意图,那时泰

这家 IT 巨头决定自己制造这台机器。该公司在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谈判未果后得出这一结论。

苹果公司在 2015 年首次宣布了其意图,那时泰坦项目才广为人知。此后,这家IT巨头与现代、日产、麦格纳、SK集团、LG电子等厂商洽谈合作。但是这些谈判并没有产生任何结果,他们还停留在初始阶段。

苹果最近决定在自己的机器上恢复工作。2021 年 9 月上旬,与丰田就使用其电池的可能性进行了谈判。

现在苹果决定回归内部开发第一辆汽车的想法。几年来,人一直找不到合作伙伴。决定不再推迟该项目的期限。

现在苹果已经开始重建其汽车研发中心,开始解决未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问题。该公司正准备发布具有自主控制功能的高科技电动汽车。假设第一辆 Apple 电动汽车不会早于 2025 年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