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718 Boxster GTS 4.0 2021的长期回顾

时间:2021-09-13 09:36:27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为了了解这款热棒 Boxster 是否可以在日常使用中保持其吸引力大多数汽车加入我们的长期车队,收益大于损失。我们测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为了了解这款热棒 Boxster 是否可以在日常使用中保持其吸引力

大多数汽车加入我们的长期车队,收益大于损失。我们测试的模型范围非常广泛,其中绝大多数不是关于即时刺激(或者,实际上,任何类型的刺激);我们根本就不是生活在那种世界里。

同质的现代汽车通常需要时间来展现它们所具有的微妙魅力,并让我们喜欢上一些东西。正在跑步的斯柯达明锐 vRS Rachel Burgess 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并不是初次相识时最迷人的东西,但它有能力在您的皮肤下挖掘数月之久。

在保时捷Boxster的718 GTS是鱼的不同水壶和期待从一开始就几乎瘫痪水平到达。机械配方——三个踏板、六个自然吸气气缸、后轮驱动——与 2021 年一样多汁,并且在去年夏天发布时品尝了这辆车,我们知道当你扔了钥匙一三个小时。

但日常可用性是许多跑车的致命弱点,尤其是中置发动机。因此,在获得最初的热烈赞誉后,Boxster 系列的热棒(其他产品采用缩小尺寸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一个异常之处,因为在长期审查下,它可能得不偿失。所以,首先,公平竞争只是为了出现。

它的任期也开始于几乎可以想象的最残酷的情况。当我收集我们的新 GTS 时——它在过去 8000 英里内一直用于保时捷 GB 新闻工作,实际上并不是那么“新”——我在新的 911 GT3上花了一整天,以手动形式和旅行包。进行即兴双胞胎测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