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VESTA收到了一个新的多媒体系统

时间:2021-09-14 09:55:50来源:
导读 AvtoVAZ 宣布开始销售配备全新多媒体系统 EnjoY 的 Vesta 汽车,这是之前推出的独家智能系统 LADA EnjoY Pro 的年轻版本。新设备

AvtoVAZ 宣布开始销售配备全新多媒体系统 EnjoY 的 Vesta 汽车,这是之前推出的独家智能系统 LADA EnjoY Pro 的年轻版本。新设备结合了用户友好的界面、功能和可访问性。

更新后的多媒体系统保留了旧型号的所有主要优点:支持投射式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系统,来自 ARKAMYS 的环绕声。

有一个带有动态和静态线的集成后视摄像头,安全的免提通信模式,有一个带降噪选项的双麦克风。方向盘上有遥控器。

新的 EnjoY 系统配备了一个带有现代 IPS 矩阵的 7 英寸显示屏,让您可以从任何视角看到明亮的画面。

新版本的媒体系统出现在 LADA Vesta 系列中,Vesta Sport 车型除外。该设备从“Comfort”套餐开始,作为 Winter EnjoY 套餐的一部分,售价为 897,9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