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展示了瓦尔代市公交车

时间:2021-09-10 09:35:51来源:
导读 在莫斯科番红花博览会举办的 Comtrans 2021 展览的框架内,GAZ 集团展示了一些新产品。据专家介绍,最有趣的是瓦尔代市。我们谈论的是

在莫斯科番红花博览会举办的 Comtrans 2021 展览的框架内,GAZ 集团展示了一些新产品。据专家介绍,最有趣的是瓦尔代市。我们谈论的是用于郊区和城市交通的小型巴士。

据GAZ代表介绍,Valdai City是去年在汽车市场推出的GAZelle City概念的发展。新产品将在巴甫洛夫斯克巴士厂的围墙内生产。

Valday City 将用于运送 32 人(21 个座位)。新奇的转弯半径达到7.1米。后悬的新巴士有一个完整的行李箱,使车辆非常方便通勤路线。

沙龙的座位之间有一条宽阔的过道。驾驶员座椅由隔板隔开,保持控制登机和下机的能力。不会腐蚀的轻质、实用的复合材料用于车身蒙皮。

该模型拥有宽大的双门、“跪下”系统(在停靠站降低车辆的地板水平)、机械坡道、宽敞的存储区、高天花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防破坏椅、空气净化系统、消毒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