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辆最失败的汽车

时间:2021-09-10 09:35:51来源:
导读汽车并不总是以特别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吸引力而著称。所有这些机器在竞争对手之间都非常和谐,但它们让人认为它们显然是制造商的公开缺陷,

汽车并不总是以特别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吸引力而著称。

所有这些机器在竞争对手之间都非常和谐,但它们让人认为它们显然是制造商的公开缺陷,仅此而已。分析师设法说出了三款最差的汽车。

雪佛兰SSR在本次反评中排在首位。该车由关注的通用汽车制造商开发,是其最大的失败之一。开发者想要打造一款外观不同的非常有趣和有吸引力的汽车,并创造了这个难以理解的“怪物”。

该模型是在 2003 年至 2006 年期间生产的。三年内,仅生产了 24,000 台,售出 9,000 台。雪佛兰想要制造一种现代的热棒,所以它使用了一个 SUV 平台,并在它上面放了一个 Corvette V6。除了不吸引人的设计,这辆车相当昂贵。

福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品牌和独立部门,在1958-1960车型年,试图占领北美市场“中价位”汽车的利基,未能成功

福特埃德塞尔在反评级中位居第二。这辆车也是由品牌的设计师开发的。制造商自己认为这是他们最大的失败。汽车的开发需要超过 4 亿美元。但是这个数量并不能制造出像样的车辆。

据推测,这款车将被开发用于活跃的城市用途,并将与该细分市场中较早发布的其他汽车竞争。但制造商的想法惨遭失败。该车辆根本没有引起买家的注意,但最初引起了真正的拒绝。汽车的创造者决定不组织批量生产。

这款超小型车于 1970 年推出,由汽车公司生产和销售,采用单一两门车身,AMC 子公司 Vehículos Automotores Mexicanos 在墨西哥生产和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