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ycle G4电动自行车评测

时间:2021-09-09 09:53:32来源:
导读 Gocycle G4 是屡获殊荣的 Karbon Kinetics 的 Gocycle 系列的最新版本之一。该公司由前迈凯轮工业设计师理查德索普于 2000 年代初

Gocycle G4 是屡获殊荣的 Karbon Kinetics 的 Gocycle 系列的最新版本之一。该公司由前迈凯轮工业设计师理查德索普于 2000 年代初创立,近 20 年来一直在改进最初的 Gocycle。这款最新型号是在必要时进行创新同时又不害怕保持最佳位置不变的完美示例。

G4 在 Gocycle 的层次结构中位于 G4i 的下方,但仍然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电机安装在前轮中,这很不寻常,但并非闻所未闻。在许多受汽车启发的功能中,自行车的前轮具有内置的牵引力控制。就像在汽车中一样,当自行车感觉失去牵引力时,它可以减少前轮的任何失控。它通过降低电机功率直到重新获得牵引力来实现这一点,并且它在测试过的砾石补丁上运行良好。

它也是一辆折叠自行车,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将其放入汽车后备箱或火车或公共汽车上。然而,Gocycle 热衷于避免像许多其他折叠自行车一样被归入“最后一英里”俱乐部。从本质上讲,他们希望这辆自行车不仅可以用于通勤的最后一英里,例如从火车站到办公室,而且还可以用作日常工具,只要您的双腿可以踩踏。

它是什么样的?

让我们来谈谈这些外观。折叠自行车以不如普通自行车美观而著称,但 Gocycle 有一些关于它的 je ne sais quoi。正如您对一家由前迈凯轮人领导的公司所期望的那样,从碳纤维中框到镁合金五辐轮毂,一切都经过精心设计,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性能也很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内部机制都是内部设计的。从灵感来自 Moto GP 的轮胎到 Gocycle 专有的前轮毂电机,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从头开始打造了这款自行车。这就是 Gocycle 展示其实力的地方。他们不必依赖外部供应商和制造商对电机和电池放置的规范,而是按照自己的蓝图制造自行车。

G3/Gx 模型的一项更新是从静止开始引入扭矩。以前,这只能从 4 英里/小时开始,但是通过在您出发时添加它,您可以更快、更轻松地离开。当您从红绿灯出发或在山上时,这非常有用。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Gocycle 在车把上隐藏了一个“加速”按钮,在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额外的动力帮助让您加快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