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车在慕尼黑车展上展出

时间:2021-09-08 10:03:30来源:
导读 2021 款福特 F-150 将提供额外的泊位,使乘坐更加舒适。该模型被称为 Mindfulness,基于 Kuga,旨在展示汽车如何成为和平的绿洲。新车

2021 款福特 F-150 将提供额外的泊位,使乘坐更加舒适。该模型被称为 Mindfulness,基于 Kuga,旨在展示汽车如何成为和平的绿洲。

新车在慕尼黑车展上展出。可以使用遥控钥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激活新的清洁选项。它提供“通过气候控制系统进入乘客舱的清洁新鲜空气”,让乘客进入一个“卫生和谐的空间”。

同时,空气过滤器有助于几乎消除过敏原、细菌和灰尘,而紫外线有助于阻止细菌和病毒的出现。

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其新概念选择了具有“自然色彩和周到设计解决方案”的环保内饰。它们与带有头枕扬声器的 B&O 沉浸式音频系统相结合,可根据情况和位置创建播放列表。例如,在堵车时播放舒缓的音乐。

该概念采用环境照明和自适应气候控制系统,可在压力驾驶情况下提供凉爽、舒缓的空气。

此外,该系统将能够使用一种特殊的便携式设备来跟踪驾驶员和乘客的健康状况,该设备可以监测心率和其他生理指标。

该概念目前正在慕尼黑车展上展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