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Limited Longhorn Southfork Edition将于2022年回归

时间:2021-09-09 09:53:35来源:
导读 Ram今年为 20221500皮卡稳步推出了包装和升级。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拥有 Mopar 辅助的 G T、越野就绪的 Backcountry、豪华的庆祝10

Ram今年为 20221500皮卡稳步推出了包装和升级。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拥有 Mopar 辅助的 G/T、越野就绪的 Backcountry、豪华的庆祝10 周年纪念版和新的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与此同时,在2021 年 JD Power 初始质量研究中名列前茅的品牌重新设计了如何组合选项和包以保持装配线运行。Mopar Insiders报道称,明年将推出另一个名为 Longhorn Southfork Edition 的特殊包装。这将返回最后一次出现在 2018 年的名称Laramie Longhorn Southfork 版,但明年它从顶级标准装饰开始,成为限量版 Longhorn Southfork 版。

三年前,Southfork 使用了几种特殊的颜色以及大量额外的皮革和绒面革。由于这个新的从 Limited 开始,将有大量的皮革,以及门垫等地方的绒面革,加上激光花丝细节和 Mopar 明亮的踏板套件。特殊的内部色调称为山棕。但是 2022 Southfork 的实用程序更加坚固耐用,Bed Utility Group 包括 Mopar 的可展开床阶、四个可调节的系紧挂钩和床架 LED 照明灯,以及喷洒式床单和 Ram 的多功能尾门。该包装采用标准的 20 英寸涂漆和抛光轮毂,这里包裹在 Falken Wildpeak A/T 轮胎中,通常需要添加越野组。

MI的经销商消息称,限量版 Longhorn Southfork 版起价为 1,295 美元。假设 2022Ram 1500Limited 的价格在目的地后不会从目前的 62,645 美元增加,并且可以单独购买包裹,如果选择象牙白三涂层的唯一免费外观颜色,买家可以节省大约 63,94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