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运动被评为最佳二手SUV

时间:2021-09-06 09:55:26来源:
导读 在分析研究的框架内,紧凑型 SUV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被评为 SUV 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车架车辆。该车配备3 0升发动机。它的功率为

在分析研究的框架内,紧凑型 SUV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被评为 SUV 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车架车辆。

该车配备3.0升发动机。它的功率为220马力。还介绍了配备容量为 165 和 180 马力的柴油机组的改装。与它一起,手动和自动变速器都可以工作。驱动器可以是前置的,也可以是满的。

SUV 的车架只会增加其耐力、可靠性和强度。该车的设备包括:气候控制、加热座椅、巡航控制、雨量和温度传感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

该名单还包括以下车型: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双龙雷克斯顿、起亚索雷诺和 UAZ Patriot。每辆SUV还配备了车架,这是它的优势,增加了它的续航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