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在Ural Next底盘上制造了一台挖掘机

时间:2021-09-06 09:55:25来源:
导读 Ural Next是一个独特的设备系列,在此基础上经常展示各种项目。在特维尔,专家们在 Ural Next 底盘上制造了一台挖掘机。几年前,用于生

“Ural Next”是一个独特的设备系列,在此基础上经常展示各种项目。在特维尔,专家们在 Ural Next 底盘上制造了一台挖掘机。

几年前,用于生产道路施工设备 UMG 的特维尔工厂推出了一项不寻常的发展——一种基于 Ural Next 全地形底盘的挖掘机。制造商报告说,这种技术可以执行广泛的工作,并且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进行操作。

挖掘机以多功能土方机械的形式出现,可以在挖掘、沟渠和采石场工作。E195A 上层建筑配备了液冷道依茨柴油发电厂。众所周知,发动机功率为91马力。

容量为 0.8 m 3 的加固铲斗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工作周期为12秒。事实证明,在一个小时的工作中,这台挖掘机最多可以挖掘 240 立方米的土壤。最大挖掘深度为5 m。

设计采用液压驱动系统,根据LUDV方案制作。它提供了无限数量的占空比组合和最小的功率损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