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AC 38巴士售价80,000卢布

时间:2021-09-06 09:55:26来源:
导读 网络上出现了一个销售独特交通工具 AS-38 巴士的广告。对于现代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即使我们考虑到标本并非处于最佳状态。在苏联,许

网络上出现了一个销售独特交通工具 AS-38 巴士的广告。对于现代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即使我们考虑到标本并非处于最佳状态。

在苏联,许多公共汽车是在卡车底盘上建造的。AC-38 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使用了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这种运输并未得到广泛使用——总流通量非常有限。

开发始于 1965 年,几乎是在 GAZ-66 出现在市场上之后。正是从这辆卡车中,底盘作为基础。该项目由技术科学候选人 Protasov 监督。

在技​​术方面,这辆巴士与 GAZ-66 的原始基地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这些特性使他能够在被冲刷的乡村道路上行驶。没有额外的培训,他通过了福特高达 80 厘米。这个模型的生产始于 1967 年。它一直持续到 1970 年代。总发行量甚至没有超过6,000份。现在一辆公共汽车以 80,000 卢布的价格出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