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ČZ模型472由两个结构同时开发

时间:2021-09-06 09:55:27来源:
导读 摩托车 ČZ 模型 472 由两个结构同时开发。尽管如此,最初的版本还是有很多抱怨。捷克工厂局和苏联 VNIIMotoprom 共同开发了新型摩托

摩托车 ČZ 模型 472 由两个结构同时开发。尽管如此,最初的版本还是有很多抱怨。

捷克工厂局和苏联 VNIIMotoprom 共同开发了新型摩托车 ČZ。发展初期,存在诸多不足。许多人试图将设备的重量立即减少 11 公斤。

为此,专家使用了小容量 ČZ 的装置,这导致安全余量很小,并且在处理方面存在缺陷。关于继电器调节器的位置也出现了问题,该调节器没有防尘保护。

因此,在 1978 年,他们开始向苏联提供现代化版本 - ČZ 350 / 472.4。这辆摩托车配备了一个容量为 14 Ah 的电池、带有弹簧和铝制轮辋的后减震器。

继电器调节器移到侧箱内。新版本中引人注目的设计字体 - 油箱前部的镀铬元素,单独批次使用。

1981年进行了彻底的外观改变。新版本中的修改 472.5 获得了不同的油箱,其体积增加到 18 升。新产品清单还包括电气设备元素——前灯、尾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