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有趣的Toyota 86跑车在多伦多出售

时间:2021-09-06 09:55:27来源:
导读 一辆有趣的Toyota 86 跑车在多伦多出售,车上装饰着真正的兰博基尼徽章。这辆车采用了 18 英寸轮毂,而丰田 86 制动卡钳则被漆成绿色

一辆有趣的Toyota 86 跑车在多伦多出售,车上装饰着真正的兰博基尼徽章。

这辆车采用了 18 英寸轮毂,而丰田 86 制动卡钳则被漆成绿色。这款跑车以其金色外观而引人注目,但包括通风口在内的许多部件仍保持原厂黑色。

据报道,丰田 86 还配备了一个超高效的 Invidia 排气系统,一个更新的音响系统,一个巨大的低音炮占据了行李箱的大部分。汽车的行驶里程是6万公里,所以肯定能服役很长时间。该公告表明,尽管有品牌徽章,但它并不是正在销售的兰博基尼。

丰田 86 跑车自 2012 年开始生产,是与斯巴鲁公司合作开发的。今年春天,该公司推出了第二代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