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揽胜运动版 SVR Ultimate的首次公开亮相

时间:2021-09-03 09:53:48来源:
导读 路虎推出了其最快、最强大的待售车型的新终极版:揽胜运动 SVR。新车首次在 Salon Privé 展出,配备了由该公司的特种车辆运营部

路虎推出了其最快、最强大的待售车型的新“终极版”:揽胜运动 SVR。

新车首次在 Salon Privé 展出,配备了由该公司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开发的大量个性化选项,以使其与标准汽车保持距离。

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具有许多新的造型细节,包括发动机罩和行李箱上的新字样、新的碳纤维发动机罩通风口、22 英寸合金轮毂和制动卡钳。

买家可以从 SV Bespoke 团队开发的一系列独家颜色组合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混合了实心玻璃薄片的三种新油漆颜色。所有车型都拥有黑色对比色车顶、镜盖、前格栅和其他细节。

还将提供一系列进一步的个性化选项。新的特别版保留了 Range Rover Sport SVR 的 567bhp、516lb ft 5.0 升增压 V8,因此可以在 4.3 秒内完成 0-60mph 的冲刺并达到 176mph 的最高时速。

起价为 123,900 英镑,而标准 SVR 的起价为 101,920 英镑。路虎尚未公布特别版的生产上限,现在可以在该品牌的网站上进行配置。

在未来几个月新一代汽车问世之前,这预计将成为当前揽胜系列的最后补充之一。

就在上周,新的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今天顶级揽胜运动 SVR 的继任者。大刹车、四出口排气管和突出的后扰流板继续将其与标准车区别开来,但微妙的造型大修显然将标志着新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