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ecker Marathon的露营车正在销售

时间:2021-09-02 10:08:56来源:
导读 Silodrome 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则出售不寻常露营车的广告。这辆车叫Champer。房车的基地是一辆旧的 Checker Marathon 出租车。由于来自

Silodrome 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则出售不寻常露营车的广告。这辆车叫Champer。房车的基地是一辆旧的 Checker Marathon 出租车。

由于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 Lynds Camper Service 公司的专家的工作,这辆车获得了目前的外观。Kemper 于 1977 年组装。

住宅模块很难被称为宽敞,但仍然有你在轮子上生活所需的一切。紧凑的客厅和厨房。在驾驶舱上方的壁龛中的第二层还有一个座位区。

为了应对增加的负荷,基本的 3.8 升发动机被 1977 年 GMC 货车的 6.5 升 V8 发动机取代。

除其他外,露营车的描述说,在其存在的 44 年中,这辆车只更换了两个车主。

这种不寻常的露营车要多少钱,目前还没有可靠的数据。

在您看来,Checker Marathon 的返工效果如何?在评论中分享您的印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