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始预售其新款Jetour X90 Plus跨界车

时间:2021-09-02 10:08:56来源:
导读 奇瑞开始预售其新款 Jetour X90 Plus 跨界车。该车的参数与大众途观相似。SUV 配备了容量为 1 5 和 1 6 升的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

奇瑞开始预售其新款 Jetour X90 Plus 跨界车。该车的参数与大众途观相似。

SUV 配备了容量为 1.5 和 1.6 升的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97 马力。七速机器人变速箱与它们相互作用。

目前还没有关于奇瑞捷途 X90 Plus 配置的确切数据,但在十字架的首映式上,该公司的员工谈到了巨大的触摸屏和机舱内虚拟“整洁”的存在、单元激活键、气候控制、电动可调停车制动器和其他选项。

由于升级过程,奇瑞捷途X90 Plus的尺寸有所增加。尤其是格栅和轮拱变大了,对汽车的越野能力有很好的影响。车身装饰有宽大的块体,带有 LED 垂直灯和镀铬元素。竞争对手大众途观在中国的成本将是 110 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